close


我對車子的了解,就像是大多數的女人對地圖的了解一樣,少得可憐。就拿牌子來說好了,我能認識車子的公司(因為股票上市的關係),但絕對叫不出那台車子的名字。所以我知道我家小豬家裡每個人開是雙B,但價值的高低我完全無所知。

照片裡的車子,是我跟小糖去逛街時,看到的名貴跑車(我家小豬用很羨慕的聲音說,這車子真好),後來才知道這是大家所說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我還笨笨的問過小豬很多次,那麼喜歡那種跑車,你怎麼不買那種呢?(因為小豬之前開的小白也是雙B的車款)小豬用很哀怨的聲音回答我說,等你賺錢買給我啦!(醬子就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白目了吧?呵呵~)

小豬,其實也不錯了啦,我們家開的也不輸別人啊,雖然說是為了寶寶出生才去買的車子,但好歹也是2006年新型的車款囉!(小豬說我們車的休旅車是載豬寶寶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