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2006~6/11/2006。
小糖是台灣的同學,剛從哥斯大黎加要回台灣(有人去玩了四個月,真是幸福呢!),聽說我懷孕了,就順道來看我。

因為很久沒有見了,彷彿有聊不完的話題。討論以前學校上課的有趣回憶;分享她去哥斯大黎加及尼加拉瓜度假的精采內容;聊聊我跟小豬相處的情況。二個女人手拉手逛街喝下午茶,有朋友可以在一起分享生活,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哩!



小糖只來四天,實在是有點短,因為南加州好玩的地方太多了,除了二天的逛街買東西,選擇性帶她去海邊及美術館逛逛,希望有機會她能再來玩囉~



以前在嘉義讀書,小糖、阿嵐跟我,最後一年的時間是住在一起。舊舊的二層樓,三個女人分租三個小房間,這段回憶其實還蠻深刻的。一起去上舞蹈課、一起臨時抱佛腳準備隔天考試、一起吃香喝辣聊八卦、走過九二一大地震...很多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是象徵我們的年輕,這是在長大出社會後,很難再有的回憶,如果能有這樣的朋友還能連絡,對於人生,還能有什麼抱怨呢?



小糖沒有什麼變,雖然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出社會後的環境改變,可是看到她還是跟學生時代一樣的活潑有朝氣,感覺自己也回到了過去(雖然孕婦現在胖到個不行),這幾天都很開心,連小豬都感受到我的喜悅,還說我人來瘋咧!沒辦法,太想念台灣的朋友們,還有快樂的學生生活。什麼時候其他人能有空來看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