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不算畢業,因為論文還沒有交,大概會在十二月才會交出去,而所謂的百元大洋畢業證書,會在一月初才會寄給學生。(畢業還要交100元給學校,否則他們不會印畢業證書給你!開什麼玩笑?我花了幾萬元,就是要那張紙耶!)

昨天在堪薩斯州校本部的教授,問我可不可以和新來的台灣學生連絡?聽說是剛到AZ的台灣男生。

真是太奇怪了?我還以為我們學校,我是唯一的台灣人耶!還有人會像我那麼笨,被騙到這個校區來讀書的哦?那...真是太不幸了啦!小姐我下星期就要離開這裡了,沒有時間照顧新人,請他自求多福吧,最好的建議是快點轉學。

沒辦法,誰教這個校區沒有圖書館,沒有社團,沒有學生活動中心,沒有學生宿舍,更沒有什麼資源可以利用;只有教室而已。所以,看到Sunny日記的人,請千萬要跟想留學的人說,最好不要來這裡讀書哦,否則會後悔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