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3年的某一天,發生了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所以我決定找一個地方躲起來,而這個地方必需要沒有親屬(因為我討厭人家唸東唸西),不會下雪(我超怕冷的),我完全沒有去過的地方(因為好奇,所以常常搬家),所以我決定要去Arizona讀書囉!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把申請學校的資料全部搞定,再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把機票跟VISA擺平,就這樣開始我留學生的生涯=>到仙人掌跟蜂鳥的國度,位在加州右邊,內華達州下面,新墨西哥州的左邊:亞利桑那州~

我讀的是什麼呢?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數學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我就跟數學有不解之緣!

這一次,我要讀的,叫作MBA,也就是大家所知道最會臭蓋的系,卻什麼都不見得作的好的學位!(看老師就知道啦)

介紹一下Arizona吧,至少我也在這裡待了二年了:

這裡,冬天不下雪<除非你去山上>,,平均溫度<冬天>35度~80度,<夏天>125度~80度(請用華氏)

最有名的景點是大峽谷.Sedona.petrified forest .仙人掌山.還有印第安人文化區~

最有名的食物是墨西哥餐.牛排餐.仙人掌餐

最有名的運動:藍球<但好像都打不好!Phoenix隊要加油,他們的Mark是太陽>,足球<他們的隊服是一隻火鳥>,曲棍球<他們的隊服是一隻在叫的狼>
這裡的建築物也很特別,房子的顏色與周圍所種的植物,為了配合沙漠型氣候,所以都用省水及大地的色彩為主要設計;房子多是1~2層建築<除了Phoenix市中心的辦公大樓>,,以咖啡色<淡至深色都有>為州立建築物主色,路邊鋪的是白色或磚色的小碎石~

植物多以沙漠性植物最多,像是夾竹桃類.沙漠玫瑰.各種大小的仙人掌<而且會開出各色的花朵,為這州的州立植物,如果隨意砍傷,你會收到一張為數不小的罰單,比你亂丟垃圾還嚴重> 這裡沒有什麼垃圾分類的作風,除非你在某些較高等的城市<像是Mesa另外付費請人垃圾分類!>

這裡的山不會跟你想像的一樣!因為沒有樹<除了深山>,只有仙人掌跟岩石,所以夏天會感到更熱;還有一堆烏鴉及老鷹(聽說有狼啦,可是我都沒有看見過) 主要高速公路是(I-10).(202).(101).(5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