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 County橘郡(OC)位於洛杉磯的南邊,這裡是南加州的新地區,有許多漂亮又很貴的新房子,這裡同時也是南加州這一帶的高科技產業High-Tech Industries最集中的地帶,我家小豬就是在這裡上班啦。

我喜歡海,尤其是有沙灘的那一種;在加州暖和的陽光下,有幾個美麗的海灘,非常有名哦!像是:Long Beach 是洛杉磯的港口地帶,美國最繁忙的港口,同時也是美國貨櫃吞吐量最大的港口。我跟小豬常去Long Beach的室內海洋館拍照,及著名鬼船Queen Mary附近看秀。

New Port Beach是有錢人住的地方,豪宅的價位絕對是讓許多人會吐血的那種,連我們家小豬也十分的嚮往(小豬啊,我不會抛下你去找凱子的,你還是努力賺金幣喲!);每年都會舉辦大型的活動,像是遊艇比賽及聖誔節燈展。

Laguna Beach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還有許多藝術家住在那裡,你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雕塑品及各式風格的畫展;我跟小豬常去這裡散步,享受藝國風情的時光。有一次看到了一大群海豚在堤岸邊玩,很近哦,站在沙灘都看得到牠們在跳躍,這讓我們倆個超興奮的!因為海豚很少會在那麼接近人的地方出現,尤其是一大群海豚呢!小豬說我很幸運,因為他在Laguna住那麼久,每次到沙灘散步,還沒有那麼近距離看到牠們在玩!那裡還可以看到一大票人在沖浪,奇怪的是,明明水都很冰<聽說都是從阿拉斯加的潮流下來的>,為什麼他們可以玩那麼久都不會覺得冷呢?這就是在台灣生長的Sunny,無法理解的地方?


ps:照片上的壁畫,是在Laguna Beach街上,有人用噴漆作畫時,Sunny當場拍的;Laguna Beach有許多畫廊跟各式藝術品的展示店,非常有文藝氣質,跟台灣的海邊差異南轅北轍!喜歡音樂跟畫的人,一定要到這個海邊走走,保證你會愛上它!在每年夏季的時候,Laguna Beach都會長時間舉辦很多有關於藝術的活動,規模大的就有好幾個,是全國最著名的藝術節活動之一~ 每年的七月的週末,Orange County有一項很無聊的慶祝夏天的活動,就是對火車露出屁股Mooning of Amtrak,頗為有名,有興趣可參觀看看。 http://www.moonamtrak.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