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小豬是隻幸福豬!她的爺爺奶奶為了慶祝她滿月,所以宴請親朋好友來<辦桌>,分享這隻小小豬的成長喜悅哦!照片是我們全家福,雙下巴三人組,看起來有沒有很像一家人啊?



我的晚宴服是當天才去買的,花了婆婆不少錢呢!(婆婆為我跟小小豬買了很多衣服,還送小小豬金飾跟大紅包,由此可以知道我的公公婆婆對我很好吧!)



當天晚上的客人真是賞面子,讓小小豬的家人覺得開心極了!謝謝大家的禮物跟紅包,小小豬會認真長大的~



姑姑,姑丈,跟小小豬



叔叔,嬸嬸,跟小小豬



舅舅,姨婆,跟小小豬



正在向別人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媽媽;像是小小豬肚子漲氣要怎麼安撫啦.餵母乳的經驗談啦...等等,謝謝各位媽媽傾囊相授<<學習媽媽經中>>



新任父母親正在向親朋好友以茶代酒感謝中,謝謝大家百忙中抽空來參加小小豬滿月酒席~



我們是新任父母親,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照顧我們家小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