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3號,是我跟老爺結婚的週年慶。沒錯,是懷了小小豬後,才在生產前一個月,急急忙忙跑到夏威夷結婚;而且結婚前一天,還挺著大肚子跟他狠狠吵了一架。我想我這輩子下得最大決定就是嫁給他,目前也是最幸福的決定!

老爺常說我平常不喜歡賭博,但生命在選擇的時刻中,下的決定又是一般人很難想像的賭注。包括放下台灣的一切來美國讀書,卻是人生地不熟,連英文都聽不懂的狀況下(本來有一份很好待遇的工作);包括生小小豬,卻不在乎畢業在即,還沒有工作,沒有結婚,沒有存款,完全不作第二考慮等,都讓他相當訝異。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決定,還是屬於嫁給他。想想,他是我所有男朋友裡,唯一會一天到晚罵我,講話不體貼,有時很自私,讓我會氣到冒泡的老男人(我們差將近十歲),也是長得最不帥的一個。(問我同學們大概就知道我以前的情史,呵呵)

可是呢,他給了我小小豬,給了我一個安定的家,一個生活不需要煩惱的地方。他會逗我笑,偶爾很浪漫地在海邊散步,會帶我到處去玩,吃好的住好的,唱很好笑的歌給我跟小小豬聽。在我們重要的節日時,會送上一份禮物或是我最愛的花。在我懷孕腰酸背痛時,會幫我按摩。

所以,算一算,嫁給他也是挺不賴的。雖然他的中文不好,一天到晚亂用成語罵人,生活習慣不怎麼樣,但還知道改進,結算一下成果(我學商的,當然要好好評量啊),我想...我還蠻幸福的啦!希望這樣子的幸福能持續下去囉。

照片是我們收集的水晶,其中一個是我送老爺的週年慶禮物。當然,我也收到我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