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相信星座可以解釋一個人的部分個性,就像是獅子座的老爺,就有很明顯的獅子味道,雖然他說自己是排排座~

這個傢伙有時候很會記恨,尤其是重要的人如果忘了他的生日(像是好朋友啦,媽媽啦,尤其是老婆)!去年,他的生日那天,因為他很白目,所以我們狠狠地吵了一架,連晚餐都是過了八點半以後才去外面吃,而他爸也是事後才請他吃飯,幫他慶生(還是有我提醒,老人家才記得),所以這傢伙記恨記到今年,想起來還會一直對我碎碎念地抱怨,說長工<自己封自己的外號>都沒有人重視,去年他過得好可憐什麼的,企圖讓人記得他的功勞!其實,老爺啊,我們家一家之主與經濟支柱就是你,我跟小小豬怎麼會忘記呢?

昨天,在我又差一點忘記老爺生日時,他自己很自動地提起他生日所以他要決定吃什麼當晚餐,而我當然是要識相地拿出私房錢,請我們勞苦功高的<一家之主>好好享受他的生日晚餐囉!本來呢,我很早就想買禮物送他,不過,這個禮物太缺貨,我找了好多店都沒有貨,而這傢伙又太想要這個東西,所以自己跑去網路上自己買,其他也沒有什麼東西是他想要,而我買的起的(男人要的東西是比女人的貴好多倍呀),所以吃一頓好吃的晚餐當作慶祝也是不錯的~

辛苦賺錢的老爺,生日快樂!

明年四十大壽,我們家就會有二個寶貝一起幫你慶生,期待明年這個時候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