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1.JPG  IMG_4756.JPG

五月中的某一天早上接到台灣親人的電話,知道阿媽生病且病危的消息,馬上二話不說,中午訂機票,晚上就飛回到親愛的故鄉,陪最疼愛我的阿媽!天大地大我的阿媽在我心中才是最大的。

因為癌症的折磨下,阿媽已經進入人生最痛苦的一個階段,雖然只有在台灣短短停留十幾天,留在她身邊的時間真得很有限,可是心疼她的我,幾乎每天都哭紅了雙眼,期盼她能早點脫離這痛苦。

不捨是真心不捨啊~

IMG_4790.JPG IMG_4783.JPG

每天都有很多人來陪伴她,包括她的親妹妹也從台東一個人坐火車來醫院陪她,阿媽的人緣真是棒到沒話說!

我想醫院最吵的大概是我們這一家人吧!絡繹不絕的訪客,一堆人時時刻刻在唸經祈福,或是來個大合唱逗她開心,每幾天病床邊就會一堆人幫她洗頭按摩,連平日晚上都至少有二個人陪在她身邊看她睡覺,真是對和信醫院的其他病患與護士小組們感到抱歉與感恩,謝謝各位的包容。

IMG_4775.JPG IMG_4773.JPG

我親愛的阿媽,希望還在努力的您,能早點脫離病痛,走向您未知的幸福國度,我們愛您也會想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