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的時候,馬英九正在讉責陳水扁第一親家與親信們,最近的行為不佳,是為國恥的演講畫面。這一點我也覺得對陳水扁很失望,因為他一直保證他老婆不會再跟股票有關係,已經將財產信託管理,希望選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相信台灣的選民對於他的清廉一直都很肯定,所以願意再相信他一次。 但他老婆閒著沒事,又來扯他的後腿,玩什麼基金遊戲,大大傷害了阿扁的人格保證,也傷了選民的心,雖然阿扁仍舊為他的愛妻講話,說什麼他老婆不良於行,最大的心願是每天如廁容易的有的沒的,但忽略最大重點,就是跟他的選民道歉。阿扁啊,我當初也投了你一票,就是為了看你救台灣,你怎麼忍心叫選民失望呢?

民進黨成長太快,所以開始出現不良的人員,這一點是要檢討的。至於第一親家的事,在我認為,沒有經過司法考驗前,不能下一般定論。國民黨應先檢討自己的人,尤其已經被司法定論有刑責者,保證助選的馬英九才要為此跟選民道歉!

當初很有自信為許財利站台的馬英九,你應該好好反省,選民的選票投給他許財利,你的影響不能說不大,結果呢?基隆市長許財利涉嫌基隆市公車處購地弊案,今天遭基隆地檢署提起公訴,具體求刑八年。才當市長多久啊?他馬上原形露出,你馬英九保證人的人格在那裡? 這還是公訴罪耶!國民黨用個停權就能停止選民的失望嗎?你要總統出來為他的親家跟親信對全國道歉,你馬英九就不用為你自己的言行負責嗎?

國民黨中常委楊吉雄涉嫌溢領漁民補助案,日前被花蓮地檢署起訴。我們都知道漁民的辛苦,很多漁民其實都是入不敷出,小孩子的教育都需要政府幫助。結果你國民黨的人員還去溢領漁民補助,你叫那些漁民怎麼辦才好?貪污,你家的人貪的不是股票就可以了嗎? 彰化縣議會議長白鴻森涉嫌拿酒店消費報公帳,日前遭彰化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八年。這個新聞更好笑!一個議長去喝花酒,拿人民的血汗錢也不知恥。國民黨現在還在討論要如何懲處?我說,國民黨主席要出來跟人民道歉才對!

我對於台灣的政治已經開始失望,原以為清廉的阿扁應該可以救台灣,但他的眼光實在不太好,親信跟老婆不停扯他的後腿,讓他的功蹟成為跌停板。而自以為很行的馬英九,明明知道國民黨很爛,還一直催眠自己,說國民黨很好,這樣台灣未來怎麼會有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