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愛吃日本料理已經到相當厲害的地步,每星期最少會吃五次以上(而且一定要有幾次是壽司,為什麼不吃生魚片呢?他的說法是:壽司才能看出師父的厲害程度;生魚片只是將魚切片,壽司還有更多技巧在內),以至於我家小小豬到各種日本料理店的經驗,已經可以跟很多服務人員與老闆,不用裝也相當熟的程度。熟到人家知道老爺從結婚到生子,一進店門就聽到老闆在叫老爺的名字;熟到生日店家會自動奉送甜點與唱生日快樂歌,也知道老爺最喜歡吃的魚類,這種經驗,是我剛認識老爺時,相當驚訝的!



星期一我們去吃了老爺口中一級棒的日本料理店,叫作Sushi Gen。它的食材是老爺吃過的壽司中(尤其是魚類),少數新鮮到讓人流眼淚型的,雖然價位算中高程度,但相當值得讓人開一個小時的車程去排隊吃一口(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幸運,所以馬上就有坐位)。這間店位在LA的日本街,是家相當聞名的店,裡頭的壽司師父絕對利害到不行,每個都有能力獨自出來開店,我們常去的嘉千壽司店,裡頭老闆娘還曾經在這家壽司店工作過呢!它的營業時間是:
周一到週五:中午11點至下午2點,晚上5點半至10點(真希望它就開在Irvine,我想即使是更高價位,我家老爺一定希望餐餐都在那裡吃,我就不用煮飯了,呵呵)
週六:晚上5點至10點
週日:休息(是的,人家生意好到休週日,以至於許多人週日去的時候大失所望)
地址: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電話:213-6170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