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每次經過這家店,小小豬就一定要進去朝聖一番,玩一玩鎮店之寶的小飛機,讓大家知道她又到了拉斯維加斯~(有的玩具不買也很好,這樣才能讓小小豬玩不累)

2008年的五月底,我們又到Las vegas去度假兼shopping,原因之一是老爺懷念賭場的溫暖,而我懷念Bellagio的甜點(是的,我很愛吃,尤其是這裡的甜點更是好吃到想向廚師敬禮),加上小小豬像她奶奶一樣,喜歡賭場的生活與環境,於是我們只好帶著不到四個月大的小老鼠妹,開四個小時的車去尋找大家的需要!



今年Bellagio又有新的佈置,我們去的時間是美國軍人節前後幾天,所以看到的就是代表美國文化的景致,包括熱汽球,熊,與小火車~



Las Vegas 是全世界美食的天堂!尤其是五星級buffet,上上等的龍蝦與牛排讓你吃不怕,如果你喜歡帝王蟹,那請不要客氣,就像老爺一樣端上個一二十隻蟹腳吧,這真是一件人生愉快的事;我極力推薦bullegio的buffet,週末與假日一人約36元美金(當然,離開時別忘了丟幾元小費在桌上,獎勵服務的人員),是我們全家每次去一定吃的美食~



因為要應付從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每家飯店都請來世界比賽前幾名的廚師駐館,展現美食的吸引力,讓觀光客能來飯店消費兼賭博;我就是會因為美食去那間飯店的觀光客之一~



每次去,我的目的只有shopping跟吃美食,也因為這二個吸引力,我可以不辭辛苦,帶著二個小孩和老爺一起去玩;如果有在看我的日記者,應該可以知道我們家每次出門的打包,都是驚人的一堆~((看秀?我是很愛看啦,生小孩前看了好多場有名的秀,可是有寶寶之後,每家秀場都會有年紀限制,有二個小搗蛋的我與老爺,從此和秀場無緣了))



愛逛街的小小豬,喜歡自己選衣服與玩具,對於店家的佈置與位置比一般的觀光客還要清楚,在這裡她玩得開心極了!完全不輸大人,她可以找到自己在這個賭城的生活幸福指數~



新的五星級飯店一角~我們從二樓拍下去的瀑布(室內哦),感覺很棒,希望有機會來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