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8.JPG 

之前我們家的童書分成樓上與樓下二個區;樓下主要以繪畫的書,圖書館借的書與玩具型書為主,樓上則是翻閱型的書~

媽媽希望小妮子們隨時想要唸書都能拿到自己適合的,但是書實在買太多,約略數了樓上的書就有一百二十幾本,還不包括圖書館借的,只好跑去Target買一個粉紅色的書櫃,才能將樓上的書好好整理出來,讓小妮子們不用刻意找就能拿到想看的書~(也不會把書弄得亂七八糟)

這個書櫃只要$49.99元加稅,有九層可以放書,還配合小朋友的身高,連妹妹都能拿到自己要的書,而且最上頭可以放媽媽的書,雖然買回來後要自己組<老爺的手藝還不錯哦>,不過實在很好用,推薦給媽咪們~

IMG_3193.JPG IMG_3191.JPG IMG_3190.JPG

媽咪很愛看書<以前我可以把每個月的收入三分之一拿去買書>,二個寶貝也喜歡看書;妹妹可以坐在地上自己翻書就翻上半小時,姐姐則喜歡大人唸給她聽,陪她進入每本童書的世界,問遍裡頭所有可以問的為什麼,然後持續一個小時以上,完全不會吵鬧,好乖的聽大人唸書;姐姐有的書已經看超過百遍<一天大概可以唸十幾次>,這一點很值得媽媽驕傲!因為我覺得愛唸書的孩子,就能定下心去完成一件事,對未來是有幫助的~

不過唸書給她聽的人每天都在抱怨書怎麼那麼多?而且一次唸得比一次隨便<就是在說你,臭爸爸>;有時候我仔細聽他唸的內容,竟然可以把一本書在三十秒內講完,完全沒有照內容進行就算了,有時候還亂編一通,真被老爺打敗了,不過小妮子完全不介意爸爸,為什麼同一本書每次唸都有不同的東西出現,還是聽得很開心~

有聲書在我家比較不受歡迎,因為小妮子們覺得電視的東西比有聲書還有趣,只有在睡覺時才會把有聲書拿來當爸爸太累睡著後才聽的東西~

玩具型的書很容易壞,不過這個年紀就愛玩這種書,我也買了不少就是了;喜歡讀書的人有時候會覺得圖書館的書很舊不太衛生,給大家的好康建議是去boders書局買童書;現場加入會員不但免費還能拿折扣卷,往往一本書原價二十元,我只要用3元就帶回家,可以一次買過癮又不會花太多錢!小小豬每個月都會去搬好多回家呢~

IMG_3197.JPG IMG_3196.JPG IMG_3195.JPG IMG_3189.JPG IMG_3186.JPG

老爺自己一本書大概看個幾年還是沒看完,因為沒有耐心一個字一個字看,都是用翻的;當學生時期,他的書如果能再賣,我想沒有人會覺得那個是舊書,實在看起來像沒翻過的,實在是太神奇了!不過他的理由是:看書浪費時間,考試能考好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