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79.JPG _MG_6757.JPG _MG_6700.JPG _MG_6669.JPG _MG_6608.JPG _MG_6605.JPG _MG_6602.JPG _MG_6601.JPG _MG_6600.JPG _MG_6589.JPG

台中行主要是我要到廟裡祭我媽,然後到阿姨家看外婆<順道陪她聊天,畢竟能常常陪在老人家身邊的時間不多,覺得很愧疚>,然後送禮給家人與親戚<你知道的,美國這裡最便宜的除了名牌打折外,重點就是各種維他命,老人們的最愛>;當然還要見一見老爺這邊的親人們,與他們吃飯聊天,介紹家裡的二位新成員<小小豬和妹妹>~

妹妹因為還小,也還在喝母奶,不能離開我,所以一直陪著我跑來跑去見人,吃飯和喝茶,讓外婆認識一下我生的小孩是什麼模樣;小小豬則是和老爺陪同公公婆婆與親戚們到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大玩一趟(不過聽說老爺很命苦的從頭到尾侍候這個公主),另外小妮子命好的又去重遊舊地,跑到台中星光三越的小孩遊戲區<算小時收費的遊戲設備,她愛極了那個地方呢>,玩到整隻瘋掉,可以連跑六個小時不用休息,也不用吃東西,讓大人們更加佩服小小豬的二個電池體力<用完一顆還有備用>!

當然,台中行怎麼能忘記逢甲夜市?不過,只有我和妹妹去逛(人多到我都覺得可怕,沒辦法只能躲到店裡假裝買衣服才能休息,不然妹妹會被人群嚇到,不過也因此巧遇嵐同學),老爺則是快樂地享受台中按摩去<台中按摩院的技術聽老爺說很好,價錢又公道>,光是台中,我們就來回住了四晚呢~(消費卷當然也順便領了,不過只有我的,老爺是華僑沒份,只能乾瞪眼說酸話,小小豬和妹妹是美國人,當然不能領,不過消費卷看起來好像大富翁的玩具紙鈔哦)

感謝壽昌特別從新竹來陪我喝咖啡,而且還讓你多等了我一小時,真是不好意思!你送的蜜蜂娃娃很可愛~

感謝老爺親戚們的宴席,長榮的午餐令我喜歡上他們的甜點師父啊;二舅媽作的滿漢全席有好吃到,連妹妹都有多吃好幾口~

感謝舅媽送牛札糖,真得好吃!下次回去一定要收錢幫我買,不要再用送的啦,醬子人家會不好意思的~

對了,我這次住的昭盛52行館的服務很不錯吆,雖然客戶以日本人居多,設備也不怎麼新,不過很乾淨,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光是幫我抬娃娃車一天十幾趟,真是教人覺得好窩心呢!早餐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