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別人的網站,買了麵包機似乎很方便,不需要自己揉粉,也不用盯著烤箱看,只要把東西全部丟進去機器裡,幾個小時後就能有好吃的土司或蛋糕,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對於愛麵包的我,真得很方便,所以一直吵著老爺買一台,而昨天,終於買到超便宜的機器,真是令人高興~

昨天跑到Macy's,因為下午一點前有特價活動,加上我有折價卷,結果一台$79.99元的Breadman Bread Maker(隔天就回到原價了),被我用$18.5元買回家!天啊,真是給它便宜到爆!而且網路用過的人都有很高的評價呢~



不囉嗦,馬上和老爺去買了一堆作蛋糕要用的食材,回家就立刻動手(當然拉老爺下水,不然作出來的東西他不吃不是很沒面子嗎?),作了香蕉堅果蛋糕(照片),機器只花了一小時半就讓整間房子都是蛋糕香,連公公婆婆都說作得有模有樣的咧~

怎麼不先作土司呢?因為要作就要作有難度的啊,不然老爺會沒有興趣的(昨天是他負責動手,我負責唸食譜);其實真的很簡單,只要將食材一層接著一層,按照次序放上去,不用攪拌,不用揉粉,關上蓋子,按個按鈕,機器在一小時半後,就生出了香蕉堅果蛋糕,真是讓人有成就感啊~

聽說小姑與小叔家都有一台,不過大家都只玩二次就收到儲藏室永不見天日,希望我家的能常常作出可口的麵包來,不過在此之前,第一個作品要先吃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