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豬已經快四個月了,口水卻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泛濫成災!連吃手手都可以吃到滿臉是口水,加上前襟全溼,這怎麼得了?不去買多一點圍兜兜,口水會滴到地上的~(呵呵~這又變成我去血拼的好藉口)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各家小朋友名牌衣服打折季也相對來臨;今天我就帶著我家的口水豬,前去大血拼,這才了解原來平日寶寶的衣服貴很多,尤其是Baby gap跟Gymboree,那個價差可以到十倍,而且還不是在Outlet買的!例如Gymboree的圍兜,原價8.5美金,打折時不用1元!不買怎麼對得起小小豬呢?(要穿名牌,也不能貴到讓老爺的口袋失血囉,這是家庭主婦血拼的原則之一;原則之二是既然要穿衣服,不穿名牌怎麼對得起自己呢?相信所有女人都會同意的)

口水豬的圍兜兜需求量可能會很多(按照她十個月大的堂哥,每天要換八件的量來估計,我家小小豬應該一天要十五件吧),加上冬天將至,衣服便宜九成,索性就買個過癮;帽子,外套,出門用尿布袋(Gap68元的帆布大包包,我用17元就拿到手,真是教人不敢相信!買來當小小豬的尿布出門包,真是好用極了),連萬聖節的南瓜老鼠衣都幫她準備好了,下次再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