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就我所知,眼睛會發光這種功力,都是從漫畫的描寫來想像,很少實際上看得到;故事中,如果主角有所求,眼睛就會閃爍著請求的光芒,向對方不停射出,水汪汪地光波流動,雙手合握地看著你,星星點在她的四周,彷彿千言萬語般,讓你不知不覺就答應她的要求!而我家小小豬,年紀輕輕,卻不知道從那裡學來這招?竟然使出最上層功力,用笑容和發光的眼睛看著她的獵物~(她媽)~,讓我完全無法招架,頻頻敗陣,任她予取予求!請看上面的照片,你忍心拒絕這個小妮子的請求嗎?((通常是她要抱抱,而如果奸計沒有得逞,下場就是哭得天翻地覆給你看!))



小孩子的<正常>睡覺時間都是幾點?我記得小時候,大人讓小孩子看完八點檔連續劇到九點(記得那時候連續劇是x瑤的改編小說居多,像是婉君啦,三朵花啦,煙雨濛濛...啊!年紀是秘密,不能再講,不能再講~),就會一聲令下,要我們上床睡覺,因為隔天七點前要到學校上課(現在的小孩子很好命,只要八點到校就可以,想當年,我們要一大早去學校打掃和升旗,有時候還會排個考試在升旗典禮之前咧)~

小小豬一般都在晚上十一點左右才肯昏倒,讓人放在床上(我的金鋼手臂就是這麼日積月累產生的);我跟老爺以前就是夜貓子,難道這也會遺傳嗎?該去請教一下其他媽媽,如何在九點前讓小小豬睡覺,不然嬰兒熬夜產生黑眼圈,會笑死一堆人的!(哎~有天晚上,她玩到凌晨二點才依依不捨地躺在床上,還笑著拍打她累的像狗的媽,一臉玩的不夠的模樣,對她媽而言,真是酷刑!)



加州的天氣一天比一天涼了,開始有秋天的味道,而星期五是中秋節,在這裡,就祝福台灣的親朋好友們,烤肉吃到飽,賞月慶團圓囉!

我們今年開始是三人組一起賞月,心情也不一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