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真的很累呢!


現在的我,因為每天睡不多(要把時間分開來用,覺得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所以看起來總是沒精神,而且容易生氣及愛哭。只要小豬講話大聲點,我就覺得很委屈,很想哭;寶寶晚上不睡覺,尿布跟奶都處理好了,她還是不停止哭泣,我就很想生氣。難道這就是產婦憂愁症?



看著女兒一天一天長大,而且愈來愈可愛,自己覺得很驕傲,彷彿作了一件超成功的business,非常有面子,這大概是所有媽咪的通病吧,呵呵~



昨天帶小小豬去看醫生(初生嬰兒的回診)。醫生幫她打了一針B型肝炎的疫苗,她只哭了幾聲,讓醫生很訝異,他在打針前還說,寶寶可能會哭的很大聲,因為針是打在大腿上,會很痛!大概是我家小小豬比較不怕痛囉。(那為什麼換衣服就會哭很大聲呢?這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