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日


是的,我們一家人又再度去旅行。每半年一次的七天之旅,是繼小小豬出生後的第二次。出發的第一天,剛好是小小豬滿十一個月的第一天,也是小妮子玫瑰疹感染的發燒日。(玫瑰疹也是一種病毒性麻疹,一般會發生在三歲以下的幼兒,而這隻小小豬因為愛跟其他小朋友,口水舐來舐去,所以就中獎了。)

本來想搭飛機去度假,才能多點時間在旅行享受上,而不是一直趕車還要忍耐小小豬的哭叫聲。可是看到照片,各位就知道,帶一個嬰兒作七天以上的旅行,要打包的行李是會嚇死人的!坐車前位與小小豬身邊的空位,行李也是滿到很誇張。只好放棄坐飛機(我想飛機上的旅客與機長都會感謝我們小小豬沒有坐他們的飛機,避免吵到飛機掉下來),改成累死司機老爺的開車之旅,從南加州去中加州玩,看看聞名世界的美國國家公園,優勝美地(Yosemite)。



毫無疑問的,只要是路過大型Outlet就一定要逛的我,到達第一站已經是三個半小時後。當然,買到便宜又好的衣服,心情就會舒坦一點囉~(打折又打折,一條卡其色裙只要7.5元,叫我怎麼可以不買呢?)

小小豬因為高燒沒力,一路昏倒睡到不醒人事,讓我們趕路趕的很平順,因此提早到了晚上要過夜的飯店,位在Visalia市的Lamp Liter Inn。這家飯店舊歸舊,可是在Expedia的評價很高(4.2),加上價位相當合理(一晚含稅約97元),又位在高速公路邊,附近有很多餐廳,所以成為我們首夜的第一站。可惜因為要忙著照顧生病的小小豬,飯店照片就忘了~



晚餐是在Visalia市中心一家百年牛排老店,叫作The Double LL。



老爺點了Rib eye的Double LL cut。份量相當驚人,寬度約一根湯匙的長,而長度與高度都讓愛吃牛排的老爺,看到目瞪口呆。牛排的口感相當的好,聽說他們的肉牛都是吃玉米的,所以肉會有一股甜甜的玉米香。價位也相當平價,此大份量的套餐約36元。



我點了海鮮串燒,希望沒有胃口的小小豬(因為發燒,連續三天都不肯吃東西,也不喝水,只在半夜要喝母奶),能多少吃一點裡頭的鮭魚。



但光是等這份晚餐,就花了我們一個小時,坐在餐桌邊發呆,沒事只好多拍些照片囉~



晚餐沒吃幾口的小妮子,半夜餵她吃退燒藥,又把食物全部吐還給我,讓我整夜都沒睡覺,每半小時幫她量一次體溫,時間一到就要餵她吃藥,可憐到她,也辛苦到我。第一天的旅行就在小小豬生病的情況下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