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7.JPG IMG_2938.JPG IMG_2941.JPG IMG_2947.JPG  

今天是下船到OASIS郵輪公司買下旳島<位在Haiti>去遊玩;郵輪的服務人員大部分都會下船去不同的定點,作提供烤肉和食物冷飲準備<免費的哦>;食物超級豪華且眾多的選擇性,光是肉類就有小羊排,不同部位牛排,豬肉.豬勒排,雞肉不同部位等,想吃水果的也有香蕉,蘋果,香瓜,哈密瓜,西瓜,四種顏色的葡萄等,還有不同甜點,漢堡,熱狗堡,蔬菜沙拉,絕對讓你吃到飽!

 IMG_2952.JPG IMG_2956.JPG  

因為要提供給六千人以上,不同的定點還盖了數十座用餐涼亭,每個涼亭約可坐上百人,十幾個島上不同地區的沙灘上,服務人員早就為客人們準備好躺椅,放在陰涼的椰子樹下,還有唱歌的樂團和清理你垃圾的服務人員,當然是不用付費,因為是含括在郵輪費用裡~

 

下面照片是沿途攤位和小站,由船公司設置的,當地原住民服務,不過規定他們很嚴格,不可以強迫客戶參觀或是強制推銷產品,隨時都有主管巡視在觀察;我看到有一個小店男服務員拉著客戶看東西,結果主管只是走路經過,瞪了他一眼,他就馬上下跪,唸唸有辭,我和一邊的客人馬上被嚇到!

圖片中橘色上衣的就是一般店員,藍色上衣是較高位的店員;主管隨時在巡視各店家,還蠻有秩序,價位也是公訂價,不用擔心被騙或是買貴了,當然也沒有什麼殺價空間,因為利潤和價位都是船公司訂好了~

 

IMG_2958.JPG IMG_2960.JPG IMG_2961.JPG IMG_2962.JPG IMG_2963.JPG IMG_2964.JPG  

 

主要以水上活動為主,可以參加船上報名行程,有坐小船參觀島邊風景,或是騎水上摩托車,或是浮潛,海上滑翔機,海上sky line等不同的行程,但都要另外付費,我們今天沒有參加行程,主要是去沙灘玩和自行浮朁~

IMG_2965.JPG IMG_2968.JPG IMG_2971.JPG  


這個島真的美,因為沒有其他的觀光客,只限這個郵輪的客人才能上島上玩,很乾淨,海水很綠藍,完全站在岸上可以直看到水底


下船後走到接駁車地方,載去不同的沙灘參加不同的活動;我們找到一個地方浮潛,沙是很乾淨,可是水裡沒有任何魚類,只有水母,午餐地點很棒,涼爽乾淨,好吃的BBQ和新鮮的水果,人員服務也很親切,每個人員都有穿制服,有問題找制服的人就沒錯了~

IMG_2946.JPG  

上圖照片是船公司提供,可以免費搭去島上另一個港口,不過回程要坐陸上免費接駁車,我超想坐,因為可以看海上和沿岸風景,可惜和別人出來要配合別人的決定!

ROA-140708-G-FalmouthRing6x8-29682676  

我和大家一起下水浮潛不到十分鐘,Amber就說腳上有傷口,泡到海水很痛,當媽媽的只好放棄玩耍時間,拉起她去沖浴,再等其他人上岸吃午餐;下午其他人決定轉地點去其他岩岸浮潛,可是我家Amber又睡著了,我只好帶她回大船休息,結束今天我自己短暫的玩樂,有點可惜,希望她長大後,能知到感恩,帶她媽去遊樂世界~

<對,她爸自己玩的很樂,而我卻要帶小的回船,他和他家的人又轉往另一個地點,看到更多魚和風景,而我只有下船三個小時<包括吃飯時間>,下水十分鐘只有看到水母,就被要求帶小隻的回去休息!和別人出來玩的結果,就是當媽的沒有玩的權力,而當爸的有靠山,不用作任何事,只要享受度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