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4  

今年托朋友的福,能一起去北加Mammoth Lakes滑雪,這可是七年來第一次呢<七年前才去東岸學了一次課,後來就再也沒有機會>。

不僅是我很開心可以重新學習我的Snowboard,小朋友也可以去上自己第一次的ski課程。而老爺十幾年沒有滑雪了,終於可以把生蛛網的滑雪設備拿下來清理,順便健身一下。

參加者有五個家庭和一個單身朋友,大家一起合租了一棟豪華別墅四晚<上圖照片>,坐落點就在山邊能可以看到整個山景,離湖群約三分鐘車程。從二樓客廳的陽台看出去,皚皚冬雪把山頭裝點雪白,真的很美很有冬天的味道。不僅大人很開心有美景美食<感恩節火雞和一起準備的餐點>,小朋友又有玩樂的設施與夥伴,真的很有節日的味道。

這個是我們去的地方相關資訊網址,有課程安排,住宿資訊,當地天氣,設備租用,餐廳與購物,活動與介紹等,供冬天想去滑雪的朋友一個參考。

http://www.mammothmountain.com/

Mammoth Lakes is a town in Mono County, California, the county's only incorporated community. It is located northwest of Mount Morrison, at an elevation of. The population was 8,234 at the 2010 census, up from 7,093 at the 2000 census.

IMG_1907    

五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套房設備,二樓又有超大的客廳,陽台,餐廳,與廚房,對於二十幾個人住起來一點都不擁擠。

撞球桌,電動遊戲台等等可以供大人小孩打發時間,還有洗衣烘衣室可以整理衣服,每個人都有自己充裕的空間可以享受房間的電視與設施,度假能好好休息與玩樂。雖然租四個晚上就要四仟多美金<加稅加清潔費用>,但真的很值得。這才是真正的感恩節冬天度假啊!<比去Las vegas 賭博過節好很多吧>

小朋友們的年紀都很相當,所以我家二個小公主玩得很樂,因為有伴不會吵大人,玩到半夜十二點都還不肯入房睡覺呢。

妹妹第一天上山的晚上就吐了,本來不以為意,想說是坐太久的車<從irvine 到這裡要開車六小時>,所以暈車了;可是隔天去滑雪時幫她租好設備,她卻一直不肯去上課,托給朋友照顧三小時有玩到一點雪,再來她就一直抱怨肚子不舒服,後來回到別墅後又連吐了二天,只好帶著她看醫生又去拿藥,後來三天我和她留著房子裡看戶外賞雪和休息。也就是說我只有在第二天有玩到我的snowboard一個小時半,好不容易捉回控制板子的感覺後,卻沒辦法再嚐試,實在可惜!

還好妹妹第五天能和我們一起去湖邊照相玩雪,這才讓我心裡平衡了一點。不然一直留在房子裡等大家滑雪回來,中午煮飯帶小孩看醫生,還要每天清洗一堆衣物,這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公平的!聽到沒,老公!你要度假,我也要度假的!

IMG_1897  

不過我家老爺和姐姐卻是連玩了三天。尤其是姐姐上了小朋友滑雪三小時的課後,加上老爺訓練的結果,後來的二天她都可以滑得很好,自己可以到第一級的坡去玩下來,進步很快。

果然上專業小朋友老師的課是很重要的。雖然費用不便宜<週末和特殊節日費用更貴,我們剛好是美國感恩節去的,小朋友上的是團體課>,三個小時98美金,設備要另外算錢<滑雪具16元一天,安全帽10元一天>,約七個小朋友一個老師。但學習進度和安全都能在一定的時間完成,這筆錢是花的值得。下次希望妹妹也能學會滑雪。

IMG_1922 IMG_1917     

IMG_1934 IMG_1920  IMG_1906 IMG_1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