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7 IMG_1546   

暑假,老爺想出門玩但又不想坐飛機,美國國內航空的行李限重很麻煩又很貴,帶小朋友出門多少會大大小小包;我則是不想再去Las Vegas磨時間,今年五月已經去玩過幾天,對於賭場沒興趣又沒什麼賭運,加上夏天那裡實在熱到誇張<白天約40幾度>,只好另想渡假聖地~

在南加州邊有一個天然小島,叫作Catalina;坐快船約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就能到,是個非常美麗又是國家的保護聖地;這裡海邊每個角落都是天然無污染的海水,站在岸邊可以看到海裡的海草約幾層大樓高,一目了然,完全透明乾淨的海水連大大小小的魚都能看見,不用浮潛哦~

小島四週海域因為是國家保護區,所以代步工具只能租到高爾夫球車和腳踏車,一般車子是少之又少的,主要是為了環保不要油煙污染;如果要去山上或是較遠的地方要租坐巴士,不過小島能居住的環境不大,大多數人以Avalon市為主,汽車不是很必需的交通工具,反倒是小台的車型比較能穿越小街與小條的山路,比較受當地人喜愛~

IMG_1532  

這是從New Port坐快船出發,早上八點半要排隊上船,九點出發去;一天早晚二班,下午四點上船,四點半出發回~

大人來回票是美金69元,小朋友是52元~

船很舒服,有三層空間;室內有賣飲料食物,乾淨清潔又有冷氣,室外有cover不會直接曬到太陽,每層空間坐位超多很寬敞,人數能容納600人;我是很容易暈船的人,所以開船前就直接找桌子趴平,免得要浪費別人嘔吐帶~哈哈~

 IMG_1543   

我們要停留一星期,租了這裡的會員制的condo,一房二廳還有陽台;裡頭的設施很棒很舒服,不論是傢俱的質感或是窗外的view都是讓人開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我很愛海景,從房子裡每扇窗看出去的天海一色,都能讓人放空思想,一身輕鬆!放了幾張海景照都是我拿自己的小相機從窗內外往拍的,怎麼拍怎麼美~

IMG_1549 IMG_1534 IMG_1533  

這裡的房子位在崖邊,路口有設警衛室,只容許住這裡的人才能開高爾夫球車經過進入;有私人海灘和泳池~

從客廳,廚房,泡澡間,房間都能直接看到大海,沒有阻隔物或是房子擋住視野,安靜又安全的環境,很適合常住,但費用不便宜,一晚約美金400元,還不包括來回船資與餐點費用~

客廳舒服好清爽,小朋友一進來就迫不及待地開自己的行李箱,把玩具黏土全部拿出來玩,50吋的液晶電視放著卡通,故事書撒在地上,她們二隻比我還懂享受咧~

IMG_1544

這是屬於我們的室外陽台,從客廳落地窗走出來,泡杯咖啡待在舒服的沙發區,坐在這裡吹海風,看看小說,望望遠方的帆船或是快艇在飄洋,是真的有悠閒的ful!

小小豬笑的好開心不是嗎?等會兒再去前面的沙灘或是泳池玩,我想她會樂壞的~

IMG_1539

主臥室還蠻大的,約八坪,但只有一張床;還好客廳的沙發能變成沙發床,這樣全家四人才有舒服的地方休息,不然出門還要打地鋪,有人會不開心的~

IMG_1537

浴室的泡澡對我很重要!出門我一定會帶泡澡粉,畢竟在家沒空用,渡假當然要享受囉~

IMG_1536

出門要煮飯是一件掃興的事,當媽媽也想休息啊!不過,能有乾淨又全方位的廚房,可以煮咖啡,煮泡麵,作些簡單的料理,省去餐餐要外往跑的麻煩,好像也不是件壞事哦~

這次出門特地帶了一整個行李箱的食物,方便一星期的點心或是簡單餐點;等一會兒要再去超市買些食材,這樣才能在小朋友和老爺出去玩水時,讓我宅在家又休閒上網聽音樂~

IMG_1535  

洗衣機,烘乾機是出門在外的好幫手啊!小朋友的衣物因為夏天洗澡,游泳,和玩沙,一天下來可是換不少套,能自己洗才不用帶太多出門,好棒~

IMG_1545  

一年一度的大旅行,不用出國也能玩的開心~

 渡假屋的網站:http://www.catalinavacations.com/bre/properties/Hamilton-Cove-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