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0.JPG 

我的小公主今年4 歲 啦,日子過得真快!當初手裡抱著吃奶到2歲半的臭小孩,現在也開始和媽媽唱反調,愛穿公主衣,喜歡打扮,但少顆門牙<因為遺傳她爸不好的牙,蛀掉被拔了>。

體重還是很輕,身高38and 3/4 inch;29 and 1/2 lbs ;肯開始嚐試吃味道清淡的肉類<像是雞肉或是煮湯後的小排骨>,食量大增,吃的比姐姐還多。喜歡白飯和義大利面。

喜歡的顏色是紫色,綠色,粉紅色;晚上睡覺比姐姐乖,不會一直廢話問題<姐姐會不停問問題,要魯一個小時才睡>。2011的九月開始上學,一週五天;初期哭大概一個星期就習慣學校<姐姐哭了快一年>,也開始交朋友。目前有一個小男生是印度人,叫shivi,超喜歡amber,每天繞著她打轉,不是親就是抱,號稱是她的最佳朋友!<哈,就是下面照片的小男生>

IMG_6751.JPG  

這次生日實際來參加的小朋友28人<大人約40人>,不小心忘了日子沒來的有4人,說好要來又改變心意的沒來的8人。當天天氣偏冷<約66度>,因為前天下過雨的關係,但公園沒有潮溼,小朋友玩得挺開心的。

食物自己準備的是:炸雞塊,蒸燒賣和蝦餃,起司塔,蔬菜塔,炒米粉(公婆作的),油飯(公婆作的),80份手工蛋糕,95份手工餅乾,前天特地煮的蜂蜜檸檬桔子綠茶。餐廳買的有5種食物,加上水果,零食,6種飲料,蛋糕。

長頸麀是Anny特地到LA訂作送她的生日禮物,剛送到我家的那晚,二個小孩興奮到不行!因為好大隻啊~我有162公分,它大概到我脖子下,可以裝下25包糖果和玩具。感謝阿姨的贊助。<圖片如下,吊離地面約20公分,因為太大了,無法吊太高,小朋友會打不到它的肚子。忘了說,打這個是墨西哥的傳統生日遊戲,每個小朋友打完一圈弄破它後,裡頭塞的糖果和玩具會掉出來,小朋友會瘋狂搶集>

IMG_6841.JPG  

另一個高潮是:我請了一個畫臉的專家來幫小朋友設計臉上彩繪。

平日第一個小時費用是130元美金,第二個小時是80元美金。因為有網路團購<美國也有哦>,第一個小時可以折價50元。可是她畫得好慢哦,前半小時,每十分鐘才畫好一個小朋友,後來我們打糖果和切蛋糕時間快到了,我還特地請她畫快一些,簡單些,結果算了算照片,她才畫了十個小朋友。<有的小孩等太久,已經哭到翻臉,爸媽只好提早帶她們回家,沒有參加到打糖果遊戲,下次活動大概不會請她來了>。照片左下角就是畫臉的專家,她正在幫姐姐彩繪和妹妹一樣的圖案。

  IMG_6757.JPG   

IMG_6764.JPG  

上圖是姐姐彩繪成果。大人覺得還好,小孩覺得很樂!媽媽覺得~~~~~~這筆錢下次要用在不同地方比較好啊。

IMG_6809.JPG IMG_6800.JPG  

我沒有參加到切蛋糕的儀式,因為我在送客<有的小朋友累了想先走>,這群人他們沒有等我就開始了,還自己切好蛋糕全部都被分完,我連一口都沒有吃到,嗚。。。。。。我是主辦人耶!

 IMG_6955.JPG IMG_6950.JPG IMG_6937.JPG  

回家後,妹妹躲在房間裡拆禮物<因為家裡來了小姑,小叔全家,這一堆小朋友會搶著玩,也會問也不問就幫她拆禮物,只好讓她在自己的房間裡和媽媽,姐姐分享>。

她拆好了一個就跑去現一個給她爸看,要她爸馬上照相。 車車是媽媽我送的,可以和姐姐一起滑去公園玩,比較有伴。

IMG_6916.JPG IMG_6745 - 複製.JPG  

生日快樂我的小公主,要記得這個時間的快樂,和媽媽滿滿的愛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