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3.JPG  

四月二號到四月十六號,我們全家人連同小姑小叔,及公公婆婆全部一起回台灣。其他人回去有的是去辦台灣護照或身份,有的是想回去辦遺產繼承手續(我老公說我們家小孩不用辦台灣的護照,因為她們不會有財產繼承的問題!>_<)。

我則是為了回去掃墓,祭拜我的阿媽和媽媽。並趁機教導我家小孩要有祭祖的觀念<美國人沒有這種習俗>,告訴她們要懂得回憶,她們有一個值得懷念的外婆與阿祖。雖然外婆沒有機會看到,但阿祖和她們相處過,希望她們姐妹能記得,畢竟這二位是媽媽心中很重要的人。

IMG_3525.JPG IMG_3501.JPG IMG_3521.JPG  

一路上,姐妹倆一點都沒有吵,沿路看電影,玩我們自己準備的一堆玩具,也沒有什麼大問題。除了妹妹開心到忘了在飛機起飛前去廁所,結果在沒有帶其他的褲子情況下,要包尿布之外,她們這一次算是很乖的坐了來回三十小時的飛機。

IMG_3536.JPG IMG_3533.JPG IMG_3529.JPG IMG_3527.JPG  

台灣的機場改造的好美,除了出境時有一堆特立設置區很吸引大家的目光,連入境的地方也有好多小朋友喜歡的東西,感覺很棒。

這次回去台灣都沒有機會坐高鐵或是火車,因為小朋友和行李太多,還有我老公事先聲明這一次,他<完全>不想開車。所以不管去按摩,洗頭或是逛街,全家都以計程車為代步工具。

小黃載著我們到北投洗溫泉,苗栗摘草莓,彰化拜媽祖逛老街,台中祭祖等各地跑,連去到澎湖也不能忘了小黃。混到最後包車的司機都會自動打折,希望下一次回台灣能再找他。我想光是這次回去的全部交通費用,大概就花了可以全家再玩一次阿拉斯加郵輪的費用啊!真是嚇死人啦。老公,你自己賺得錢不太夠用耶,包小黃的費用應該可以作更有意義的事才對,下次回去可不可勤勞一點租車開呢?

IMG_3661.JPG IMG_3657.JPG IMG_3634.JPG IMG_3633.JPG  IMG_3630.JPG IMG_3606.JPG IMG_3598.JPG  IMG_3547.JPG IMG_3541.JPG  

真是感激台中星光與中友百貨公司裡設立的遊戲愛樂園玩耍區!這次回去台灣,光是姐妹倆不想曬太陽,或是老公不想陪我逛街和親戚朋友聊天等理由下,她們就去那裡玩了好幾次,每次都很開心地回來告訴我,她們好愛台灣?<因為這個地方很好玩>下次回去要記得買一整本折價卷,才比較划算啊。

這裡的遊樂區平日不限時,收費一人台幣二百元,走得時候還會送汽球給小朋友;假日有限時間進場玩但相同費用。讓她們可以不用再抱怨台中市區好臭<車子的排氣與水溝味很重>,或是很熱<空氣較美國溼>的問題,可以開心玩個幾小時。

我家老爺可以不用走路陪老婆,只要留在那裡猛照相,晚上回飯店時再傳送網路,秀給朋友看他的傑作<超愛現,每去一個地方都要上傳照片到他的臉書秀給別人看>。媽媽可以不用掛念小朋友,快樂買東西吃東西看東西!

遊戲愛樂園是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相關網站如下。<給身高125公分以下的小朋友玩的安全空間,是從日本來的遊戲器材,連韓國,大陸都有分店,有興趣的媽媽就去看吧>:

http://www.yukids.com.tw/pic.html

        IMG_6958.JPG IMG_6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