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0.JPG IMG_3839.JPG

哦!不是,小豬裝今年不是小小豬姐姐穿!是瘦妹妹的萬聖節衣服啦~<好繞舌>

amber妹的衣服大部分是小小豬姐姐的傳承,我知道,醬子對她很不公平,當老二的總是穿舊衣!可這些衣服都很新咩,有的小小豬來不及穿第三次就長大了,妹妹不穿的話,為娘的老公<就是她爸>會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到她媽耳朵很痛!新衣也是有買啦,不過只有姐姐的一半不到,鞋子也是要洗洗再利用,不過俩姐妹穿同樣的衣服,味道是完全不相同的~

題外話:超過四十的男人嘴巴是不能控制,開始會啐啐念,尤其是老事重談而且愛編故事,加油添醋,話當年多神多利害之類的,哎,這讓我想起台灣的廣告,覺得好像我老公哦~

IMG_3837.JPG

雖說妹妹很瘦,穿裝沒有姐姐當年把這粉紅豬扮得超模樣,可是看這個小小的臉和大大的眼睛,我愛死她啦!可愛,可愛!瘦豬也沒關係~

 IMG_3834.JPG IMG_3833.JPG

就暫時決定妹妹的萬聖節服裝囉!小小粉紅瘦皮豬一隻~<後面還有可愛的豬尾巴,捲捲的一小條,很特別呢!可惜Baby gap從去年起就沒有再作萬聖節的小孩衣服,不然這家的布料與質感是我比較幾家寶寶店後,算是上等的幾家耶,可惜>

我喜歡在萬聖節的當天到店裡賺好康!怎麼說呢?

我會在萬聖節當天買隔年的衣服存起來放,因為當天各店家為出清存貨<不然萬聖節過了就沒人買啦,每年的設計都不一樣>,衣服會有90%off的折扣,而且尺寸也比較齊全;萬聖節過後,有的店家會立即收回萬聖節特殊服裝不再賣<名店>,有的店家的尺寸則是你要的買不到,你不要的一堆!推薦喜歡幫寶寶變裝的媽媽,記得到mall要糖也要順便血拼哦!

IMG_3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