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5.JPG

妹妹:一個人玩車車真不錯!姐姐忙著玩別的,不會來搶,好高興哦!我要努力地玩它~

媽媽:你這麼小就自己爬到車車上,小心摔到~

IMG_3428.JPG

陌生哥哥:小妹妹你一個人嗎?我來陪你玩好不好啊?<媽媽亂配詞>

IMG_3426.JPG 

陌生哥哥:別跑嘛!我會陪你玩的啦~來啾一個~

妹妹:媽媽,救命啊~

<媽媽拿著相機正笑到沒力中,因為這個陌生哥哥一上來就猛抱妹妹,還抱的超緊,一不注意的情況下,這個小帥哥竟然把妹妹的頭用雙手扶著,並用力的往小妮子嘴巴上狂親好多下,把現場旳媽媽都嚇著了,不到幾秒就笑倒全場,不過他的技術好純熟,爸爸大概示範的不錯囉>IMG_3427.JPG

妹妹:我要走了,車車給你玩,別再親我啦~

陌生哥哥:我好喜歡你哦,你家電話幾號?

<沒拍到親的畫面,因為我正笑著把妹妹抱走,怕妹妹被嚇到,可是一抱走後,這個陌生哥哥哭得好大聲,直想往妹妹這裡衝,可惜被他媽媽捉著!我說:小帥哥,你也要先追再親吧?我家妹妹的初吻被你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