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4.JPG

小女兒要滿15個月了耶!好快,這小妮子走路像在趕火車似的,飛來飛去,捉都捉不到~

IMG_2862.JPG 

我真得覺得自己生了一個兒子!每天看(他)玩得全身髒兮兮,頭髮長不出來,身高體重也沒增加多少,牙倒是在姐姐哭聲中,可以由手臂知道已經長了幾顆;和將近3歲的姐姐打架可以打到姐姐哭,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小個子小力氣,很不怕死!

說妹妹像男生又倒是很愛漂亮,會自己選衣服,坐在小朋友的的化妝台上自己拿梳子梳那幾根毛,想要叫媽媽幫她綁頭髮學姐姐<啊你是有幾根毛可以讓我綁?夾都夾不住還哭著生什麼氣?>

愛哭又愛告狀,自己跌倒會說姐姐推的,真是人小鬼大!還好媽媽是很公平的,會先問過小小豬<姐姐不會說謊,有作壞事也會承認,不過承認完後知道會挨罰,跑的很快>;有幾次就讓我親眼看到妹妹扯謊話,抱著她不管是否哭花了臉,先認真唸這小妮子一頓~

IMG_2876.JPG  

還在喝母奶!哎.......完全沒有喝牛奶的慾望,所以可憐的媽媽每晚還是要起來2次以上,已經快3年沒有連續一晚睡5個小時了啊我,什麼時候妹妹才能放棄母奶呢?

會講的話包括:媽媽,爸爸,姐姐,車子(指要坐車出去玩),鞋子(站在大門口,自己拿著自己的鞋子,要媽媽幫她穿鞋帶她出去散步,每天五次,覺得自己好像養了一隻小狗),電視(小小姐要看電視,媽媽快點轉她的節目,或是節目結束要再看另一集),蠻蠻(我要吃東西),啾啾(我要喝果汁),出去(我要去外面玩),鴨鴨(我要洗澡玩玩具)...目前還在增加中~

喜歡唱歌,看電視會一邊看一邊唱(完全不知道她在唱什麼),坐車看窗外也會唱不停,音調沒有,字句不清,可是能知道她在唱自己的歌,讓媽媽覺得妹妹很神奇~

上下樓梯超快,但下樓梯是用腹部著地往下滑,有幾次差點當球滾下樓,但還是不怕死,很愛自己上下樓!

吃東西的量像螞蟻一樣多,和小小豬同時期完全不能比,只有姐姐的十分之一,難怪長不胖又長不高,讓媽媽養的很氣餒~

睡覺習慣比姐姐好,每天準時十點睡,早上八點半起床,下午也會睡上一個小時以上~

不愛喝水,不愛喝任何液體狀的東西,頂多三到四口,包括果汁和湯類,除了母奶以外!光是尿尿的問題就很大條,尿道發炎發燒很多次了,媽媽只好一天到晚拿著湯湯水水追著妹妹跑~

愛搶姐姐的東西,可是到手後就會丟到背後不要玩,而且很有心機的計算姐姐下個動作,會用真哭或是耍賴讓大人注意她,長大一定很不好教!媽媽已經挫著等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