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7.JPG _mg_5358.jpg _mg_5328.jpg

這次生病,以小小豬最為嚴重!

小小豬每天吐與拉肚子超過十次,拖了一個星期才好,比妹妹還慘,整隻瘦了一大圈,超心疼她的,不過好了就真得好了,一星期後開始跳來跳去,完全康復,連續努力吃喝一堆東西,可以一個早上喝三次牛奶與果汁,希望她早點把瘦掉的體重找回來~

不像老爺,明明就沒什麼大事(頂多幾天胃不舒服,過二天就開始吃辣,也不像我會抽筋,連續五天每天拉肚子拉到沒力),卻在爺爺奶奶回家住的時候(週末),開始唉唉叫說自己生病,這裡痛那裡痛(人老了都會有很多地方痛),睡眠又不足(晚上不睡覺,關在自己房間裡打電動看網站聊天,怪誰?)像小孩子要大人秀秀,那麼老了還在跟自己的爸媽撒嬌,真是比小小豬還幼稚!

最好笑的是,婆婆看他在幫妹妹洗澡,竟然向我暗示,說她兒子很可憐,下班回來還要幫小孩洗澡,她老公都不用管小孩的事,還說她以前都要幫她老公,在早上起床前先按摩好再讓他起來吃早餐,他兒子卻沒有那麼幸運(從結婚後就聽我婆婆講超過百次,可惜我沒有那麼賢惠,累得要死還要幫她兒子按摩?怎麼不去娶按摩妹,女傭也不用這麼早起床幫人按摩吧?);完全沒有看到我正在洗碗和倒垃圾,而且在他洗完澡後我還要去收拾全部的東西,換穿的衣服還是我準備的;有時候聽婆婆在抱怨,真的會氣到沒力,到底是誰在她兒子上班時照顧二個生病的小孩?家事全部都是誰在作?又是誰生病的比她兒子嚴重?男人果然愈老愈只會動那張嘴,而我還要在生病時忍受一堆烏煙瘴氣!

今天在小小豬的頭上發現了一根長長的白頭髮,還蠻讓我震驚的,可惜拍不起來;好奇怪,這麼小怎麼會有遺傳性白頭髮呢?不會真像她爸吧,年紀輕輕就要開始染頭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