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三個月來的第一次剪髮,感覺很清爽,整頭長髮修掉了三分之二,光是打薄就花了設計師一個小時的時間,真是辛苦她了!(不過剪好後,老爺忘了拍照,只好等到半夜要睡覺前趕快補拍一張,免得隔天造型就亂了)

很喜歡,但還是要找時間來燙平,不然容易亂成一團~

我知道,剪還是不夠的,還要減肥,不要再叫我歐巴桑啦,森仔!((老婆比我小很高興厚?現在一定幸福到不行,對不對?))人家會認真減肥的~



另外,小小豬也被我捉去剪成香菇頭,呵呵,誰教她愛把食物抺頭,每次頭髮都黏在一起,好難整理耶,剪短比較舒服囉;不過剪完後,小小豬好像變得更小隻了,整個月餅臉被老爺唸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