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擁有二個孩子的生活是忙碌的,這點相信很多媽媽們都會很有感觸!為了讓大小姐二人每天都能和媽媽一樣,過得很<充實>,為娘的就必需想很多點子出來,為她們打造<幼兒生活錄>~

早上小老鼠換好今年夏裝,也是她第一套短袖衣服,當然是要拍照留念,可是...女兒啊,你怎麼看起來像男扮女裝呢?



小小豬:啊!拍照啊?怎麼沒有找我呢?我也要~((媽媽:小姐,你走光啦!尿布都給人看到了))



小小豬:來,妹妹跟著我一起作鬼臉哦~



二小姐正高興的玩她的盪鞦韆,大概可以坐上個半小時,讓媽媽準備出門的東西!


大小姐則是在一邊玩<獅子大吼>,順便捉弄她妹妹,或是拿著色筆到處亂畫亂丟,想辦法讓她媽找機會捉狂~



下午帶著體力充沛二人到公園走路,曬曬太陽,希望溫暖的風能讓她們睡著,順便散散二人的體力~

前座是小小豬的位置,可是,這個傢伙很少坐在那裡,除非是累倒了,才會被我強迫躺在上頭<休息>;否則,走路都會東搖西晃的小孩(還會撞到一邊的樹或椅子,有夠神奇),還是會堅持<自己走,不要坐,不要抱>三個原則~



妹妹也是很愛逛街的,明明也是很累,哈欠連連,就是不睡,還給我眼睛睜大大的,東看西望~



很愛到公園玩的小小豬,如果看到溜滑梯之類,會高興到整隻跳個不停,就像袋鼠,完全無法控制!




自己走的很開心的小小豬,完全不理她媽,也不擔心自己走失,還會去追趕鴨子與鳥,完全被她打敗!



今天第一次到附近的圖書館,看書的小小豬,明明一邊看一邊想睡地<點頭>,就是不肯乖乖回家,擺明要昏倒才要睡,真是有她爸爸的真傳;當娘的只好一手抱著小女兒,一手拉著大女兒(像拉小狗回家一樣),狼狽不堪地強迫二人回家(沒辦法,整個圖書館都是她們的哭聲啊,不回家行嗎?),結束白日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