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整個老掉的感覺!
看看三年前的照片,我還是有瘦的時候耶(老公,這個時候你已經認識我了,所以不要再說沒看過我瘦的時候!這件衣服我可是還留著紀念咧,23腰的衣服就是最好的證明)...唉...懷孕對女人來說真是大考驗,這次生完後,新年新希望是變瘦到120,有義氣就幫我加油吧~

妙,你也生日快樂!咱們一起加油變美麗,等你來美國找我玩~


像是以往會收到一堆禮物與卡片,如果你三十了,加上結婚生子,人氣會從九十變成零分,好悲慘...

還好,我老公還記得我的生日,一大早起床就會自動祝我生日快樂,前一晚則先唱了幾次生日快樂歌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晚餐則有全家人(公公婆婆也一起來呢)一起吃烤肉慶生,還不算太差啦,畢竟九個月大肚子的女人,三十生日還是低調點好!不過,老公,我還是要我指定的生日禮物,沒有地方可以放的話,你也要想辦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