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孕婦的時候,總是神經cc;一下子擔心小小豬在我肚子裡有沒有在動?一下子又覺得她會不會死在我肚子裡,而我不知道?(看太多Discovery Health電視台)光是產前一個月,我就捉著老爺跑生產醫院二趟,還好都只是自己嚇自己,寶寶一切安好,直到她誔生,我還是容易緊張她的一舉一動;畢竟這麼小的一個生命,如果老天爺想把她帶走,小小的一件事都可能會是意外!

今天,我看了部落格一位媽媽的日記,我的眼淚就掉個不停;她的孩子在產前檢查時,一切都很健康,直到快生產的前一個月,因為自己的疏忽加上醫院護士的大意,使得寶寶提早出生又提早結束了生命!她的日記裡充滿了悲傷與不捨,連我這個新手媽媽都覺得難過了起來,這是有孩子的人才能感同身受的,尤其是我才生完孩子,特別容易了解她對孩子的不捨之情~

看完她的日記,我更堅決認同自己的觀念;在這裡如果你是即將生產的孕婦,你一定要特別小心,即使只是小小的懷疑,也要去醫院檢查;像是羊水流一點點或是見紅.寶寶不太動或是肚子痛,都要本人去醫院一趟,千萬不要怕麻煩或是要省錢,而只是打電話給醫生護士,如果出事,告死他們也無濟於事,寶寶可是一條生命啊!

在美國,掛一次急診作檢查,通常都是千元美金起跳,如果是過夜就更可怕了,但為了寶寶的生命跟健康,一切都是划得來!你千盼萬盼不就是盼他健健康康的來到世上嗎?錢再賺就有了,麻煩也只是一時的,孰重孰輕應該要分清楚~

我很感謝我家老爺,對我懷孕時的感覺都很尊重,即使是我的疑神疑鬼,他也都慎重其事地帶我去檢查,現在他對寶寶的小毛病也是很在意哦!看著二個月大的小小豬,用小手敲著我的乳房,呀呀叫著要奶喝,那可愛健康的模樣,真是付再多代價也划得來,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