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別人的日記或者是心情小品,因為從你的一言一行裡,我學到了人生的很多至理。記得我去上過人壽公司所辦的課程,那個講師的名字,已不復記憶,可是她講過一句話讓我仍深刻的放在心上;她說:

人是健忘的,容易會忘記刻骨銘心的感覺,所以需要日記,把那時的心情寫下來;因為健忘,所以聽到好的言句也會忘記,所以要隨時準備一本手札,把聽到美妙的字,一筆一筆記錄下來,有時候回頭翻翻它,就會發現,原來,你也曾經了解!

今天啊,我看到幾句美麗的詞彙,想跟自己和你分享,讓未來忙錄的時候,告訴自己,要花些時間,作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花些時間閱讀,它是智慧的泉源。

花些時間思考,那是行動的燃料。

花些時間遊戲,它是青春永駐的秘訣。

花些時間安靜,那是尋求上帝的時刻。

花些時間去留意,那是幫助別人的契機。

花些時間給予,因為我們沒有時間自私。

花些時間去愛和被愛,那是上帝最大的禮物。

花些時間對人友善,這是通往快樂之路。

花些時間歡笑,它心靈的音樂。

花些時間夢想,那是塑造未來的材料。

花些時間禱告,因為那是世上最大的能力。

p.s:照片是Sedona那些小店的建築,很有特色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