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豬:每天看媽媽煮東西,今天我也要下廚作好吃的飯飯!(((媽媽:小小豬,難得吆,平常只玩車子與維修玩具的,今天難得要玩扮家家酒,爸爸都不相信耶,那就示範給爸爸看,你要怎麼煮東西哦~)))



小小豬:首先,要把餐具洗乾淨~((認真把玩具碗筷洗乾淨,還檢查了一番))


小小豬:你準備好要拍我了嗎,爸爸?我要開始煮飯了哦~



小小豬:我炒,我炒,我努力炒!((看她真得很認真在玩煮飯,我家女兒長大了....感動的媽>_<))



小小豬:邀請堂哥一起來吃我煮的飯~((堂哥:那我的碗筷呢?怎麼只有你有?))



小小豬:爸爸,我很棒吧?我不是小野豬吆,有時候我也是可愛會作家事的小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