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小小豬不知怎麼了,心血來潮似地狂喊爸爸,喊得她豬爸心花怒放,快樂到不行!每當小小豬叫一聲,我家老爺就回一聲,聽到最後,坐在小小豬身邊的我,覺得這對父女倆還真不是普通的吵。

平日不愛被照相的人,現在只要是跟女兒在一起,就要我幫他們父女倆拍照,拍太少或是拍不好,還會被他一直碎碎唸,要我多學習拍照技巧?家裡每台電腦都有他與小小豬的桌面,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老爺戀女情結與日俱增,為了錄他女兒的一舉一動,與叫爸爸的聲音,竟然去買了昂貴的Sony手提錄影機;問他為什麼不用相機就好了(他昂貴的相機也有錄影功能),這個傢伙竟然說,畫面沒有專門錄影的好,所以一定要再買新的?想當初,他追我也沒有這麼花心思吧?小小豬真是把她爸迷到團團轉!



昨天晚上,小小豬十二點了還不睡,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嘴巴叫爸爸叫個不停,老爺聽到呼喚後,回到房裡,在她身邊躺下,小妮子這才安份地喝奶睡覺。老爺這個夜貓子終於有人管得動了,晚上被女兒叫進房,全家人一同躺著睡覺,還不許爸媽聊天說話,覺得女兒真是厲害的管家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