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豬常利用網路服務的方式(在美國租DVD不用特別跑去外面租,只要上網租片,他們就會將DVD寄到你家,還片則是直接丟到信箱即可,也不用貼郵片,而且比外面的月租費便宜。難怪美國人愈來愈胖,什麼都可以網路送貨到家),每個月都可以看上二十部以上的電影。

在美國有一部溫馨電影,叫作:Yous,mine and ours。

我本來想要看的是2005年版的,結果,因為工作人員誤差的原因,竟寄來1968年版本的,雖然電影名稱一樣。天啊!1968年耶,我都還沒有出生,足足大了我十年的老電影!(小豬還笑著說,電影裡演剛出生的寶寶都比他年紀大)

但愛看電影的孕婦也無所謂,反正拿來打發時間的,看看也好。

主角是相當有名氣(在1989年過世)的Lucille Ball擔任軍中護士女主角,Henry Fonda (在1982年過世)擔任海軍軍官男主角。在劇情裡,他們各自擁有10個及8個小孩;因為相處很快樂而結婚,但在有18個小孩的情況下,演變出家庭相處的故事情節。

想看看,18個小孩耶!(後來他們又生了一個,所以總共19個小孩)光是每天早餐煎蛋要36個,培根與沙拉更是誇張到不行。我一想到他們二個人要去操市購物,一個人推著二台購物車,上面堆著滿滿的食物;還有每天洗的衣服跟床單,軍式化管理的方式,就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當父母的很辛苦,可是有一堆小孩子的父母,是不是已經變成金鋼合體,百毒不侵了呢?以前台灣人也很會生,不是8個就是10個小孩,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把小孩照顧大的?我跟小豬只有1個小孩,可是對於未來教育的問題,已經開始煩惱了,更何況那些有很多小孩的家庭。

這是一部相當有趣的彩色電影(本來我還以為是黑白的,很難想像38年前已經有彩色的電影),如果你有興趣看一下38年前,美國式的穿著與生活方式,可以參考看看。(你也可以看2005年版的)

電影介紹網站:http://tcmdb.com/title/title.jsp?scarlettTitleId=17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