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5.JPG

在小小豬三歲的今年,我收到人生中第一個由女兒送的母親節禮物!二個一起放在一個禮物袋子裡頭,外面畫上我和她的人型圖,收到時真是感動極了~

右手邊粉紅色的紙是她親手剪的愛心卡片,不過上頭的字由老師代勞;左手邊亮晶晶的愛心是她動手作的名片夾,再貼上她喜歡的愛心貼紙和淡籃色蝴蝶結,這一份禮物就像老爺講的,比任何一個名牌包還要來得珍貴!畢竟是年紀小小的她,用一整天的時間,慢慢親手作出來的心意,無可取代呢~

IMG_4816.JPG 

卡片裡頭是小小豬自己的簽名;已經會寫與拼出幾個簡單的英文字,是她上學半年來的成果展現,這一點讓我好驕傲啊,我女兒長大了~

今年老爺送的是一張去台灣的來回機票,讓我能回去探視病危的外祖母,並且陪伴她十天<這十天由老爺在家照顧二個小朋友,好讓我無後顧之憂>,也是相當有意義的母親節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