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5.JPG IMG_3367.JPG

來美國後,我大概胖了將近20lbs,很昏倒我知道!

在台灣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瘦,不太吃甜,可是來美國後全都不一樣啦,大概是選擇性美食很少<台灣到處都有好吃的,人就會變得挑剔>~

美國的cup cake總是過甜,吃得讓人超有罪惡感,想一想,不如自己作來得健康些,而且想吃多少有多少<會胖不是沒道理的>,小朋友們也可以吃得健康些<少糖多水果可以放在裡頭>,心動就會行動的我,今天自己試作了六個,很簡單的東西讓我好有成就感哦~

IMG_3369.JPG IMG_3368.JPG

作法在網路找都有,在這裡就不老王賣瓜啦;配合各家的烤箱指導,只要十分鐘的準備,烤個二十分鐘,加上美美的糖品裝飾花,六個美美好香又好吃的cup cake就出現啦,小朋友吃得好開心呢~

對了,照片裡看得出來,我切碎一堆的葡萄乾嗎?沈在底部,吃起來很香很軟,而且cake不會像超市賣的總是太乾<像發糕>,反而是綿綿的入口即化,自己作的果然不一樣~

cake吃起來不會太甜,因為我加入的糖是食譜量的三分之一,而蛋選擇二個中型的<食譜是用一顆大型蛋>;配合各人喜好可以加入自己要的內容物<像是巧克力>,我選擇葡萄乾和藍莓乾,感覺很健康吧~

第一次作的很棒,應該會找時間再作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