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764.jpg _mg_4757.jpg

是的,聖誕節到現在已經過了好一陣子,我積了好多日記沒有寫耶,怎麼辦?只好一樣一樣補囉,照片部分上傳比較快,有興趣的朋友先去看吧~

先寫比較近的幾次節日與旅行好了;首先就是聖誕節是在家裡過的,我們邀請了小姑,小叔全家,還有公公婆婆一起過節,也買了一堆小朋友的禮物,讓小朋友從有記憶開始,就能分享美國式的節日!當然,這也是小小豬第一次過聖誕節(之前我和老爺都跳過這個節日,不過今年開始在自己的家裡過節,特意多買了小小豬的禮物,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呢),小妮子期待了將近一個月,每天守著禮物唸著聖誕老人,就是等著這一天拆禮物啊~

第一張照片是我家客廳,是的,請忽略前方的混亂,因為當媽的沒時間一天收拾三十次,只好選擇性一天收拾三次玩具,可是這不是照片的重點!重點是我家第一棵聖誕樹晚上的模樣吆;算了算,大概用一百多個裝飾品才完成它的,花了好多時間將它打扮成小朋友和我心中的模樣,讓我們開心地在聖誕節擁有第一棵人生的聖誕樹,超級感動的咧,有沒有一種點燈看著也有溫暖的感覺啊?

第二張照片是部分禮物的照片;謝謝小姑,小叔,R Lu叔叔與Cynthia阿姨送的禮物,當然我和老爺也準備了送長輩與其它的小朋友禮物,讓這個節日過得好有味道,不過,明年就要到小叔家過節啦~


_mg_4762.jpg _mg_4761.jpg

聖誕大餐是公公準備的20 lbs的龍蝦大餐!還有可口的麻油雞,火鍋,烏魚子等料理,酷吧?吃得大伙肚子圓圓的呢,感恩!

img_2161.jpg img_4801.jpg _mg_4854.jpg _mg_4835.jpg _mg_4833.jpg _mg_4830.jpg _mg_4816.jpg

拆禮物囉,瞧小妮子推著心儀已久的玩具,又拆了一堆等著她玩的東西,開心地連續幾晚都在說夢話,希望明年也能一樣快樂地長大吆~

老爺,我的禮物為什麼還沒有收到呢?


img_2051.jpg 

不能免俗的,聖誕節一定要和聖誕老人照相;為了讓第一次和聖誕老人見面的小小豬,能親身體驗一下讓他抱得感覺,我們特地去了迪士尼找他;也謝謝這個節日讓我有好個理由管著小小豬,因為只要她不乖,我就會說聖誕老人要來把禮物拿走了,除非你乖乖聽話;小小豬為了像山高的禮物,聽話聽了好一陣子,真是有夠好用的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