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http://www.usa.canon.com/consumer/controller?act=ModelInfoAct&fcategoryid=145&modelid=15262

我對於相機向來沒什麼興趣,也沒有什麼了解,可是呢,出門如果沒有一台相機在手,往往會漏掉一堆有趣的鏡頭,尤其是我家二個小朋友的模樣,很希望幫她們多留一點記錄,在她們長大後才能回憶;回憶什麼呢?回憶自己小時候竟然也有這麼皮的時候,在結婚當天也許還可以拿出來秀給朋友們看,呵呵~

老爺的相機很多,但我實在不想大包小包尿布奶瓶,還要帶一大袋子的<炮管>出門;而且換鏡頭調焦距的工作不是我擅長的,所以一台小而巧的相機,相信很多媽媽都會準備個一台,今年的禮物不用貴,向老爺要了一台屬於我的相機,可隨手照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感覺蠻有意義的呢~

這一台是老爺選來送的,感覺很小巧,放包包很適合,完全不佔空間,照出來的照片感覺也很棒,夠我用啦~

這台相機包括8.0 Megapixel, 1/2.5-inch CCD, DIGIC III Image Processor, 4x optical zoom lens with a shift-type optical Image Stabilizer (IS) system and 2.5-inch LCD monitor with wide viewing angle. SD memory c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