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去年收成一堆(記得至少有十幾根),今年沒有施肥的情況下,目前只收成了三根苆子,不過都是完全沒有農藥的吆!當然是有虫害,我是用<母奶>施肥順便趕虫的,酷吧,這苆子可是有母奶味的~



有一天,買來的馬鈴薯有四顆發芽了,想想就順手把它埋進後花園,過了二個月的今天,我們收成了這些小可愛!晚上要來吃馬鈴薯牛肉咖哩飯囉~



我家草莓也不是刻意種的,不過它真的有結蠻多可愛小巧的果實,連小小豬都吃了不少,很有趣,因為每顆只有二公分而已~





我家也有種花啦,迷尼玫瑰長的超大,都到人的腰部了,還開了不少;而火鶴也開得好紅好多朵,我想,母奶真得很棒很營養,連植物也很愛耶~



這顆大的檸檬樹每年都由公公施肥照顧,所以,我們一整年都有吃不完的檸檬(三四百顆跑不掉,真得是算多產的),還是黃皮的香且不酸,愛極了它;除了這些,還有木瓜(很好笑的是,去年長了一顆木瓜,從十月看它看到今年六月才收成,還懷胎九月咧),日本南瓜,琵琶樹,蔬菜等,都是公公的巧手,而我負責吃掉它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