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裡的小孩真的不是我偷生的啦!他是小豬他妹妹的第一個孩子,名字叫作Kaden,在今年一月出生的,是個可愛的<男>寶寶。

昨天打電話回台灣,和久未連絡的親人講講話,結果又聽到一堆八卦。因為表弟的誤會,看圖說故事(看到我之前的懷孕的照片)以為我已經生了一個小寶寶,沒有跟台灣的親人們分享喜悅。其實真相是:我的寶寶還在肚子裡,還沒有生出來啦!

小朋友,懷孕要十個月才會生得出小寶寶哦。姐姐去年九月份才回台灣(雖然沒有見到你,可是有見到台中其他的表弟妹),那時候都還沒有懷孕,怎麼可能今年年初就有這麼大一個寶寶給你看呢?用手指頭數數看,9.10.11.12才四個月而已,寶寶怎麼可能生得出來?如果是提早懷孕,我也不能坐飛機回台灣,因為回美國的的話,如果你懷孕,就不能進海關了,因為你不是美國公民啊!所以飯可以多吃,話不要亂講哦。有問題可以提出疑問(例如說寫伊美兒給姐姐,問一下發生什麼事之類的,不然你也可以留言給姐姐)。

而且如果姐姐已經有生寶寶的話,怎麼去夏威夷時,肚子還會這麼大呢?所以說,寶寶還在姐姐的肚子裡,今年七月十號才會出生,知道嗎?

因為親人們的過度關心,結果小豬就有點生氣,他不喜歡別人亂傳八卦,尤其沒有問過當事人。我也很無奈啊!又不是我的錯。本來是想說寶寶出生時再給台灣親人們一個驚喜,結果他們自己提早知道了,又不問清楚就在猜測,所以才會有誤會咩。

我去年十二月拿到碩士學位,今年五月初結緍(本來是要更早的,但因為台灣的親人無法來美國,所以我跟小豬等啊等,最後只好自己跑去公證結婚),今年七月要生寶寶。這一切都已安排好,只是沒有跟台灣一些親人們報備,結果就有一些過度關心的耳語流出來,害小豬跟我吵架,真是讓孕婦心情不好啊~

現在各位表弟妹,已經知道我的網站的小朋友們,如果有問題,可以到留言板留悄悄話給我,想要我買禮物的人也可以說,但不要亂傳姐姐的八卦哦!姐姐是很可以溝通的人,也不會說謊騙你的(只是大人也有大人的秘密,不說出來是因為時機還沒到)。

歡迎你隨時到網站上看我的近聞和照片,你也可以分享給其他想知道的人看,但千萬<不要亂講話>!因為有的人不知道事實的全部,他們會聽錯,也會加上自己的想像力把事實變成故事,多出沒有必要的情節出來。雖然可能你沒有講錯話,但可能講的不夠清楚,反而會變成流言,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