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我家小豬把房子賣了之後,我們就住在加州所謂高級公寓區裡。

為什麼說高級呢?

看到上面照片,就可以知道這裡的環境有多優!泳池一個怎麼夠?光是這個公寓就有三個大型泳池,還有好幾個健身房、網球場、籃球場、舞蹈教室、小型圖書館、桌球室、SPA池、CLUB房間、門口有人24小時過濾進出者、每天有免費的報紙及腳踏車使用、各式免費的活動。

這麼優的電梯公寓加上像公園的環境,讓住的人會以為自己住在渡假村裡,相當悠閒快樂。但相對的,你在加州想要擁有好且安全高級的環境,又近高速公路,這個代價可是不小!小小的One bedroom就要價近2000美金,住的人還要提出收入證明,以表示你住的起這個地區。

還好我家小豬相當重視住的品質,所以我也可以一起分享他的幸福囉!

加州是以陽光出名的,所以泳池邊都會有許多躺椅供你曬曬暖和的太陽;我喜歡在泳池邊看書,散步。將來,寶寶出生後,我也會告訴她,因為爸爸的努力工作,所以我們才能享受美麗的陽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