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小小豬的成長記錄,現在這個小妮子什麼話都會說了,當然是一堆又一堆的句子,還會和老爺吵架與抗議,很有自己的主見,也很讓人頭疼~

愛問為什麼的年紀竟然是提早發生?

每天看電視,看書,聽大人講話,出去散步...都會有一堆<為什麼>在小小豬的嘴裡問出;連爺爺聽到最後都會覺得她很吵耶;有時候還會自問自答,或是一邊問什麼,一邊把問題編成歌在唱,讓聽到的人很佩服小小年紀竟然可以這麼.....碎碎念!







現在的她是小大人了,有時候我太忙,會請她去樓上拿妹妹的尿布或衣服下來給我,小妮子也會很配合的幫媽媽做事;還會自己穿鞋,丟垃圾,收玩具,或是向媽媽說:姐姐肚子餓了~

尿布還是包著,因為媽媽太懶了,但是小小豬已經會在尿尿前告知大人,讓大人幫她脫尿布去坐馬桶,我想,大概很快能自己穿小褲褲了囉~

看得懂一些字?是啊~我跟老爺也很訝異!像是卡通的名字,Babies R Us或是Toys R Us之類的,連收據都會認識,太厲害了~

食量變成以前的五分之一,雖然正常,可是我還是很懷念她以前吃很多的日子,畢竟煮飯要有人吃才會有成就感~

變愛哭,老爺太寵的結果是,只要他在家,小妮子就會比平常不聽話,如果大人不依照她的想法,她就會大哭大鬧!而平日只有我和她在家的話,這個小小豬才不敢造反!

體重約26.5 lbs;睡覺時間比小時候長(約13小時),也比較固定,愛看書多過於玩具,每二週會去圖書館借十幾本書給小小豬看~(而每本書在還之前至少都會唸上二十次,唸到她都能記得每頁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