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在三個月大的時候,睡覺就會自然而然的笑出聲來,而且是那種笑的很開心的方式,常常讓我以為她已經醒了,結果是在作夢呢!愛笑的孩子,才是快樂的孩子,不知道小小年紀的她,夢到了什麼?



今天早上,我正在吃早餐時(要趁小小豬還在睡,趕緊磨豆煮咖啡作早餐,才能讓要出門上班的老爺有東西吃),突然聽到一陣說話聲,還是那種外星人語(小小豬專有語言),回頭看看房間,有一雙飛舞的小手正在床上玩耍著,我還在想,這個小妮子怎麼這麼早起,不多睡一會兒?於是走到房內看她,卻見到小小豬緊閉著雙眼,卻仍在自言自語?原來...她在作夢呢!大概是夢到什麼好玩的事,讓小小豬在夢中也快樂地飛舞著雙手,還笑得咯吱咯吱~

希望我的寶貝,在未來也是這麼快樂地生活,健康地長大吆~



小小豬:你再照,我就吃掉你的相機蓋子哦!

爸爸:好啦,再照一張嘛,等一下再陪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