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豬真得很討厭坐車!雖然幫她買了一套很貴的寶寶專用坐椅,還在車上裝了可愛的鏡子跟玩具,但只要一上車,這小妮子就會開始不安,嘴角在三分鐘內會開始下斜,十分鐘內就會聽到高音貝的哭聲,直到你車子停了,幫她解開椅子上的安全裝置為止!真不知道拿她怎麼辦才好?那個媽媽要教我怎麼讓寶寶坐車時不哭呢?



在加州,不管你去那裡大部分時候都要開車;我們從來就不覺得開車是件大問題,老爺之前追我的時候,還開七八小時的車到另一州找我玩;怎麼知道我家寶寶那麼討厭坐車呢?老爺說是因為她平常給人家抱習慣,坐車的時候不能抱,所以才愛哭,不理她就可以了,但是當媽媽的,要連續幾十分鐘(如果去更遠的地方更久)聽寶寶高分貝的哭聲,實在是一件折磨人的事!平常在家,她哭不到一分鐘就會安靜,而且也很少哭,可是每當坐車就會哭到梨花帶淚,長城快倒~



放音樂,準備玩具.牛奶,跟她玩...都沒有用的情況下,要怎麼去制服不愛坐車的寶寶呢?一棒敲昏她嗎?想帶她去玩就必需先聽這個小傢伙的哭聲,考驗人心的耐力,還要擔心她哭太久,大腦會缺氧或是吐奶,難道真的是我太寵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