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小豬,我不但擁有自己豪華的床跟私人用品,還有屬於自己的車上高級坐位,放在賓士載豬車上.我的豬爸跟豬媽是對愛出門遊逛的夫妻,幾乎每天都會帶我坐車出門;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作什麼,有時候因為太累太餓,還會哭鬧地向他們抗議,但好像也沒有起什麼作用,他們還是依然故我,愛帶著我四處趴趴走!



我一個星期大的時候,就跟爸爸媽媽出門逛街了!利害吧?看我爸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媽雖然每天被我累到不成人樣,但好像也沒有瘦多少?聽說她以前沒有那麼胖?這真的是我害的嗎?((爸爸說是奶茶跟甜點造成的,但媽媽極力否認))



我喜歡坐車車,可是坐車車不能喝奶奶,也不能給媽媽抱抱,所以我有時候會覺得很無奈;我比較喜歡給人家抱著玩,為什麼我一定要一個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呢?((媽媽說:美國人的法律要所有的小孩都要有自己的車子坐位,而且一定要上安全帶,寶貝你就忍耐一點囉))



爸爸喜歡照相,更喜歡抱著我照相!可是我照相照的很累耶,可不可讓我睡覺啊?



我是個常常出門逛街的小小豬,大家以後有空也可以來找我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