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女兒的照片,才驚覺。。。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彷彿昨天我的肚子還這麼大一個,且在抱怨著肚子大,好難走路之類的怨言;結果今天,我的女兒已經滿月了,還會對著餵她奶的娘,笑得如此燦爛。短短一年中,我的生命變化之大,真是讓人想像不到。。。



記得去年十二月才剛拿畢業證書。今年的六月,我竟已經當了人家的娘,小豬的老婆。我想,台灣的朋友們一定到現在都還很難相信吧?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作了一場夢一樣,但還算是蠻快樂的夢。照片是今年的五月份在夏威夷拍的,那時候小小豬還在肚子裡,現在想起來,好像還是昨天的事一樣。我還很三八的跟我家小豬說:會不會一下子,我們的女兒就要出嫁了?



照片中是小小豬的床,雖然是她爹用很貴的代價,為她購置的嬰兒床,但我家小小姐卻很少在睡,因為她喜歡睡在媽媽跟爸爸中間。小小豬目前是超速度成長期,每天都有明顯的變化。現在已經漸漸的可以頭轉來轉去,還會耍小小奸計,用哭聲騙媽媽抱她。哎哎~這樣鬼靈精的小孩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哩?(上方的玩具旋轉音樂是Jeff送的寶寶禮物哦!衣服是台灣舅媽送的平安衣,穿了會平安長大的。)



這張照片是2005年四月左右照的。哎~~我現在已經是人家的娘了,身材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呢?(要努力減肥的產後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