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預產期是在7月10號的。但是醫生說我的水腫嚴重,需要催生,所以他將催生的日期訂在6/28,要我時間到,直接去醫院等他來幫我催生。但小小豬不想讓別人把她催生出來,所以自己挑了日子跟時間,提早了一天就跑了出來,把大伙都嚇了一大跳呢!



照片中是她第一天出生的樣子。中文名字是爺爺取的,叫作林玉珊(我好想叫她林寶兒的,呵呵)。英文名字是小豬取的,叫作Phoebe。出生日期是6/27/2006,屬小狗。

 

小小豬出生後,我的時間變成碎片狀,無法作任何事,只能陪她吃喝睡。幸福的是,小豬的爸爸媽媽來幫我作月子,每天煮好吃的東西給我養身體(或者是順便養肥小豬),讓產婦能無後顧之憂(只要能睡三小時,我就會覺得更幸福)。 

 

因為才出生四天,所以小小豬的臉還是腫的,無法看出她有雙眼皮(但其實是有的),以後我會陸續放她的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小小豬的成長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