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公婆婆大發好心,願意幫我與小姑照顧二個寶寶(一個一歲又六個月,一個是一歲又一個月,都是超搗蛋的年紀,要請二位長輩照顧也實在是辛苦他們了),讓我們二對夫妻可以到久違的電影院去看最近的哈利波特,真是快樂到不行!畢竟我家小小豬是黏媽媽黏到公公都會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一開始他們還很害怕要照顧這小妮子,怕她找不到媽媽會哭到很可怕,後來證實小妮子長大了,不會一直要找媽媽,只要有得玩就會忘記一切!四個小時都沒有哭,反教公公婆婆都很稱讚哩,也讓我們完成了二年沒去電影院的願望~

說到這集,哈利波特長大後,樣子都不太相同(因為長高的緣故,感覺身體大而頭變小,比例很奇怪,可能是我習慣他小時候的模樣),我反而比較喜歡妙麗,變成可愛的小少女;電影情節則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在這裡就不說太多啦,到電影院看比較實在囉!不過,這一集新的女角色演得也很棒,感覺有點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是哈利波特的新伙伴,期待下一集也有她的出現;對於哈利波持的女友(不怎麼美的中國女生),在這一集愈看則是愈討厭,竟然還有膽小而變成告密者的事件,讓人覺得哈利波特是個沒有眼光的傢伙~

不囉嗦,等7/21結局出版,我想,我應該會去買來看,滿足期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